前些日子,無意中看到元祖舉辦抽獎活動,

只要上FB留言,就有機會抽中雪餅,於是立刻上網留言。

前幾天,突然接到電話,通知我中獎了,並且與我聯繫配送事宜,

很快的,昨天就收到元祖雪餅囉!


由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配送到府喔!




高雅大方的外盒現身了,好期待喔!




哇!有六個耶!而且有三種口味喔!




吃完午餐,我們決定吃個雪餅當作飯後甜點,小豪選了巧克力脆片口味。




烙印著元祖字樣的雪餅。




雪餅是由酥酥脆脆的是日式煎餅皮包覆著香甜綿密的冰淇淋,

我用刀子切,結果雪餅就四分五裂啦!




小豪吃到滿嘴都是巧克力......




吃完巧克力脆片味,覺得意猶未盡,我立刻又拆封一個草莓味來嚐嚐!

這次我直接把整個雪餅拿起來咬,外層的餅皮依然酥脆,

內餡的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芒果口味的呦!



其實,元祖雪餅是我兒時的夢幻逸品,

每到中秋節,每個孩子最想收到的就是元祖雪餅禮盒,

縱使大人認為雪餅只不過是包著餅皮的冰淇淋,而且價格昂貴,

但在小孩的心目中,元祖雪餅依然具有獨一無二的崇高地位。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也只吃過一次元祖雪餅,

沒想到,事隔二十幾年,居然還能再重溫雪餅的滋味,

那種滋味不僅僅是煎餅和冰淇淋的完美結合,更充滿著甜蜜的童年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