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8.JPG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其實一直很期待,

因為今年老公和我的生日都在星期日,

就可以上餐廳、吃大餐慶祝!

無奈碰到疫情,餐廳都不開放內用,

即使現在已經降到二級,但還是不敢到餐廳用餐。

原本老公提議外帶防疫便當回家吃,

但我總覺得外帶回家的餐點不如在餐廳吃美味,

加上西南氣流的關係,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所以我打算在家自己煮就好!

到了下午三點多,老公突然說要出門拿團購的東西,

而且要到中正路,還開車出門,

當時我的心裡非常害怕,

因為上次他騎摩托車電腦主機去修理,中途回來說主機壞了,

然後開車再次出門,結果一口氣買了兩台桌上型電腦回來,

讓我至今餘悸猶存......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越來越害怕,

不知道他這次又會買什麼回家???

沒想到,他是偷偷去買生日蛋糕,

讓我鬆了一口氣......

晚餐,我煮了厚切豬排佐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接著看奧運女子羽球金牌賽,

戴資穎和陳雨菲廝殺到第三局,

結果不慎落敗,當下心情真是......

看完比賽,終於要慶生啦!

不二緻果的日光檸檬蛋糕

DSC03776.JPG

感謝老公特地安排的驚喜!

但還是希望解封後,可以到餐廳好好吃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