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夢想中的生日大餐,應該是豪華的異國料理,


從前菜、麵包、沙拉、濃湯、主餐、甜點到飲料,


在浪漫的氛圍裡,優雅的享受一道道精緻的菜餚。


不過,可能是這陣子身體不適的因素,


我竟然改變念頭,改以燒肉大餐來慶祝我的生日。





燒肉屋的服務十分周到,看到我們帶小豪,立刻送上兒童餐具,


還幫小豪裝好了白飯,真是「揪感心」! 




 


當了媽媽以後,我很少拍獨照呢!



 


燒肉屋是單點吃到飽的方式,每桌有一個烤肉爐和火鍋,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什麼肉不吃,然後上一份拼盤,


如果不喜歡拼盤,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菜喔!



 


自助式的部分有飲料機



 


冰棒和甜筒



 


巧克力噴泉



 


噹!噹!噹!感動的一幕來了!燒肉屋提供專人剝蝦服務喔!


先剝好蝦殼,這樣烤好的蝦子就可以直接入口,完全不沾手呢!





開始烤肉囉!


 


薄肉片烤一下就熟了!




蝦子排整齊,比較容易烤熟。



 


大口吃烤肉、蝦子,真是過癮呀!



 


飯後甜點:花生烤餅和麻糬。



 


火鍋裡煮了小豪愛吃的蛤蜊、香菇和玉米。


 


兩個人烤肉,又要照顧小豪,一不注意,很容易把食材烤焦。



 


小豪的胃口不錯,吃完了飯,就說要吃甜筒。



 


還吃了兩串巧克力棉花糖。



 


燒肉屋好好吃!我下次還要來喔!



 


【店家資料】


店名:燒肉屋(明誠店)


電話:5536234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

arrow
arrow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