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的小豪,今天居然八點半就醒了,


可能是沒有看到爸比,所以一直鬧脾氣,折騰到十點,我們才下樓到客廳。


一到客廳,我就看到茶几上放了一個大紙袋,心裡十分納悶:這是什麼呀?



 


打開紙袋,裡面還有一個防塵套,難道是LV包?



 


噹!噹!噹!真的是LV包耶!我該不會是在作夢吧!



 


看到老公掛在手提袋的字條,我才相信這是真的。



直到現在,我的內心還是非常澎湃,


雖然我總是在嘴邊嚷嚷想要一個名牌包,


卻不敢奢望可以真的擁有,當然自己也捨不得買啦!


我怎樣都沒有想到,木訥又務實的老公會送我如此貴重的生日禮物,


因為對我而言,小豪和小宇兩個孩子,就是老公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了。


而且隨著年歲增長,我也深刻體會到真正的幸福來自於平凡的生活當中,


老公無怨無悔的為家庭付出,支付家庭日常的開銷,包辦所有的家事,照料孩子們的生活起居,


讓我無虞匱乏的生活,給我安定的力量,這比任何禮物都還要珍貴!


收到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其實我在意的並不是是否收到禮物,而是被人重視的感覺,


尤其在升格為兩個孩子的母親之後,我還能擁有受寵的權利,還能感受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這份禮物對我的意義,我會永遠珍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