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生產後,住進了單人病房。


因為我很怕被導尿,


所以休息沒多久就急著到廁所解尿,


我先在床上坐一下,再站起來,


沒想到眼前竟是一片漆黑,


感到天旋地轉,好像快昏倒了,


還好老公扶住我。


住院期間,我一刻都不得閒,


除了吃飯(我訂永麒的月子餐)


到哺乳室餵奶,


其餘的時間就是擠奶,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生完的隔天我到哺乳室餵奶,


寶貝吸了很久,


直到哺乳時間結束,


護士將寶貝抱回嬰兒室,


我才一站起來,


血就從我的兩腿之間流下來,


原來哺乳會刺激子宮收縮,


所以血多到衛生棉都吸收不了,


護士還給我嬰兒尿布先墊著,


回病房再換。


因為哺乳時坐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感到陰部到肛門整片灼熱、腫痛,


導致我連躺著都很不舒服。


護士檢查後,


說傷口很漂亮,


痔瘡也不嚴重,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一點小痔瘡就可以讓我痛苦不堪。


直到晚上,


我再也受不了疼痛,


老公才去跟護士反應,


並買了喜癒痣軟膏給我擦,


後來還買了一個氣圈。


住院期間,氣圈成了我的好朋友,


有我的地方就有它,


出院回家後,


它還是陪伴著我。


直到某天氣圈因漏氣而壽終正寢,


我的痔瘡也消腫了許多,


只能說250元花的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