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內湖國小後,就直奔櫻花嶺渡假山莊,


在這裡我們改搭小巴士,展開小半天風景區遊覽行程。


 


這張照片是隔天一早在櫻花嶺渡假山莊拍的。



 


小巴士的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導覽。


首先來到一間竹炭製造廠,解說員說明竹炭的製作過程,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竹炭產品,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有。



 


下一個景點,抵達孟宗竹林,大夥兒下去走了一段路,


但小豪剛好睡著,所以我和小豪就沒有下車了。


抵達銀杏林,仍是下著濛濛細雨,


這時小豪醒了,我們就一起下去走走。


可是,這裡的路不是斜坡就是階梯,


小豪又只讓我抱,走完一段陡峭的階梯後,


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接著又搭車到開喜茶園,霧茫茫的茶園真是漂亮,


只可惜相機拍不出現場寬廣的視野。



 


最後來到"天鵝湖自然生活園",這是一家商店,


而且商品的價格比其他地方便宜。


門口可以放竹筒炮,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不過,炮聲好響喔!



 


晚上,回到櫻花嶺渡假山莊,準備巴比Q囉!


白飯和竹筍湯才一上桌,大家就一碗接一碗,


小朋友們還把吐司偷偷拿去餵魚呢!


鄰居們都很照顧我們一家人,烤好的食物立刻遞給我們享用,真是太感動了!


後來,小豪大便了,我們帶他回房間盥洗,


老公再下去幫忙收拾,結果居然已經整理好了,


大家改到室內泡茶,我們就沒有參與。


房間內挺舒適的,只不過浴室內只有蓮蓬頭,


而我從未用過蓮蓬頭幫小豪洗澡,所以有點兒不方便。


洗好澡的小豪精神百倍,一直跑來跑去,


累了就躺在貴妃椅休息,可愛極了!




不一會兒,小豪呼呼睡著了,


因為小豪的睡相很差,在家又睡和室習慣了,


所以我和老公整晚根本沒有睡好,


只能說一家三口擠在標準雙人床上真是一大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