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住進病房後,


我就要求護士將我手臂內側上的點滴針頭拔掉,


可是護士說要觀察,


如果沒有發燒而且可以自行解尿才可以拔,


所以直到拔掉點滴針頭和減痛分娩的導管,


我才有重獲自由的感覺。


至於住院期間,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花錢最阿莎力的,


因為平常即使買個小東西,


我都要考慮再三,並且貨比三家。


可是住院時可管不了那麼多,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花下去就對了,


但是也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就是我的情緒問題。


生產過程,我的身心遭受極大的折磨;


生產之後,身體的疼痛引起了情緒的低落。


那次老公剛好要回家拿東西,


我就請他從家裡拿兩包衛生棉過來,


因為醫院的我用不慣。


當時我剛從護理站擠完奶回來,


身心都相當疲累,


看到他居然只拿了兩片衛生棉,


也不顧還有媽媽、伯母和姑姑在場,


我竟然情緒崩潰、嚎啕大哭。


長輩們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麼在意,


衛生棉到處都有賣,


為什麼非得老公跑回家拿?


媽媽一直罵我,叫我不要哭,


坐月子哭的話,眼睛會壞掉。


可是她越罵,我哭的越激動,


可能是我再也受不了了,


好像全天下都沒有人能體會我身體的痛苦以及心靈上的疲累,


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