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早上七點用早餐,八點出發,


小豪大概沒有睡飽,一起床就哭哭啼啼的,


還好在車上又睡了一下,到九族文化村就精神百倍了。


 


九族文化村應該是所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景點吧!



 


小豪和伯伯和伯母牽牽手喔!



 


導遊說之前九族文化村的生意滿冷清的,


自從日月潭的纜車營運後,遊客突然暴增。


ㄧ進園區,我們就直奔遊園車搭乘處,


不過,人潮好多喔!只好跟著排隊啦!


 


排隊等候中,抱小豪的是陳叔叔喔!



 


不到幾分鐘,就抵達園區的最高點,


不可免俗的,來張團體照吧!



 


接著,沿途往下逛,


有沒有很納悶照片中的石雕是什麼呀?



 


兩年前,我和老公到九族文化村,


老公說要和"陽具"石雕拍照,看回去能不能生個孩子......


(這是兩年前拍的照片)



 


還要我也拍一張,真是尷尬呀!


(這也是兩年前拍的照片)



 


沒想到,回去之後,我果然懷孕了,然後生下小豪。


因為我們還想要一個女兒,所以這次就拍女性的石雕,希望能如願囉!



 


本來我和老公都想要生女兒,現在覺得只要寶寶健康可愛,男女都好喔!



 


因為在九族文化村只停留三個小時,所以就沒有觀看表演囉!




 


這個貓頭鷹造型的燈在九族文化村隨處可見,是不是很逗趣呢!



 


櫻花湖應該是小豪最喜歡的景點吧!


因為這裡的魚超多的。



 


只要把飼料丟下去,魚群就蜂擁而至。



 


當小豪餵到剩最後一顆飼料,竟然要往嘴裡塞,還好老公及時發現而阻止,


小豪該不會看到魚吃得那麼高興,好奇飼料是什麼滋味吧?



 


告別櫻花湖,準備去玩遊樂設施啦!


在老公和小豪身後的是"加勒比海探險"。



 


因為我不敢玩極速向下俯衝的設施,所以就老公一個人去玩囉!



 


在阿拉丁廣場內,我們先玩"熱氣球"。



 


在高空旋轉時,小豪有點害怕。



 


接著,乘坐"音樂馬車"。



 


很巧的,大表姊的公司辦員工旅遊,和我們同ㄧ天到九族文化村,


大舅媽和承祐也一起來了 !



 


後來,我們還坐了"老爺車",也就是小火車,


途中會經過幾個帳篷,裡面有娃娃在跳舞,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個設施比較無趣。


本來還想玩"侏儸紀探險",很不巧的剛好維修中,


其他設施幾乎排隊的人都很多,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水紗漣餐廳了。


吃完午餐,導遊先去抽搭往日月潭纜車的號碼牌,


大家休息一下,再到纜車搭乘處,準備前往日月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