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孕婦瑜伽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於是跟老公去吃晚餐


用餐到一半


電話突然響了


原來是優生醫院的來電


其實剛才上完孕婦瑜伽


我就很想問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了沒有


可是又害怕結果是不好的


所以就沒有問了


電話那頭說先打到我家裡


家人說我不在


又報了另一支電話號碼


結果沒有人接


於是打我的手機


還問我是在外面嗎


當時我的心碰碰跳個不停


想說該不會怕我承受不住


所以在講檢查結果前


問了一些我的情形


還好接下來聽到的是報告傳真過來


洪醫師看過了


結果正常


是個男寶寶


擔心了兩個星期


每天提心吊膽


這一刻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可是一時間我居然說不出話來


通報人員接著說有一個媽媽的檢查結果異常


下星期一要引產


我聽了好難過


想起還沒懷孕前


一直擔心自己無法受孕


懷孕了


又要擔心寶寶是否健康


等到寶寶出生


可能還有其他要煩惱的事


我想


孩子永遠都是媽媽最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