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七月開始上瑜伽課


對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有很大的助益


直到除夕前一天上完了瑜伽課


隔天就發現我懷孕了


過年期間


一直猶豫是否要繼續上瑜伽課


因為已經繳了一期的費用


而且突然不去上瑜伽課


感到有點渾身不對勁


但是好不容易懷孕


可不能不小心啊


於是毅然決定暫停瑜伽課


很幸運的看到優生醫院開設孕婦瑜伽的課程


於是在一個多月前就預約報名了


今天下午我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優生


一進去就看到親切的潘珮純老師


可是學員只有三位


還有一位準爸爸(值得鼓勵)


等了一下還是沒有其他人來


於是潘老師開始進行課程


熟悉的感覺很快就回來了


雖然身體有些僵硬


但心靈卻感覺輕飄飄的


後來陸續來了四位學員


潘老師都會親切的招呼跟指導


最後的大休息


我差點就睡著了


本來以為下週還有孕婦瑜伽的課程


沒想到是一個月一次


所以下一次是6月28日


我趕緊現場預約報名


好期待那天的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