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週產檢時


醫生問我感覺到胎動了嗎


想了一下


有時候出現腸子蠕動的感覺


卻不能確定是否就是胎動


大約二十週


有次聽到國歌


明顯的感覺北鼻跟著活動


二十一週某天半夜


突然肚子痛了一下


不知道北鼻揮我一拳還是踹了一腳


但是那些只是隱隱的感覺


在我的定義


胎動應該要更明顯


例如:看到肚皮凸出一塊之類的


終於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躺在床上


感覺北鼻在動


我將手掌輕輕放在肚皮上


明顯感到那股微妙的震動


真是奇妙的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