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六月份的壽星有兩位~老公和弟妹,


所以就一起慶祝囉!


出發的時候,剛好下起了大雨,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當天高朋滿座,所以拍照取景比較不便,


除了以下的照片外,還有飲料區、冰淇淋區沒有拍到。


 


沙拉水果區



 


涼拌區



 


炸食類



 


各種壽司


另外也有手捲


都是現做的喔



 


甜點櫃




 


巧克力噴泉



 


鬆餅烤得酥酥脆脆的


有蜂蜜和煉乳兩種淋醬



 


冰品區


右方還有玻璃瓶可樂和雪碧


左方則是冰櫃


裡頭有桶裝冰淇淋、明治牛奶雪糕、小美冰淇淋、水果冰棒.......



 


子宸:明治牛奶雪糕真好吃!



 


火鍋食材~蔬菜類



 


火鍋食材~海鮮、丸類和火鍋料


右下方只剩冰塊的是裝蝦子的盤子


我第一次看到時只夾了五尾


後來再也無緣見到它們


因為一端上來就被夾光了



 


火鍋食材~海鮮和肉類



 


餅乾和茶包



 


老爸和顥儒



 


老媽和子宸



 


弟弟、弟妹和子宸



 


老公、我和子宸



 


千葉火鍋是一人一鍋,有好幾種湯頭可以選,


我選了古早味甘蔗鍋,味道還不錯。


火鍋食材的種類很多,


但肉類我只吃了霜降牛肉,


花枝丸令我驚豔,


其他的就普普通通了。


除了火鍋之外,


我還吃了燒賣、涼拌鴨掌、鬆餅、小美冰淇淋和明治牛奶雪糕;


飲料部分,


則喝了一罐可樂、蘋果醋、蘋果冰沙、養樂多冰沙和拿鐵咖啡。


雖然千葉火鍋提供的不是高級食材,


但以一人299元的價位來看,


算是物超所值,


只不過有些食材(蝦子、牛奶雪糕、統一多多)供應不足,


難免令人失望。


而且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照理說是足夠的,


可是我們大約用餐一個小時又四十分,


服務生居然以有人等候為由,


開始清理我們的桌面,


這一點讓我感覺很差,


因此建議用餐前先預約訂位,


否則可能要等滿久的。


 


【店家資料】


店名:千葉火鍋(鳳山尊爵館)


電話:07-7777905


住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9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