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弟弟和弟妹的推薦


我們來到了"鳳邑麵線"


就位於我的母恔(鳳西國中)附近


抵達的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店內約2~3桌客人


內用先找位置坐


店員會過來點餐


我們點了兩顆肉圓、一份米糕、一碗麵線糊和一碗四神湯



 


如果外帶要排隊


外帶的人比內用的多



 


這是小碗的麵線糊


加了許多瘦肉塊和豬小腸


可惜老公不敢吃內臟類


所以小腸就全由我包辦啦


 


肉圓是炸的


豬肉內餡加了筍塊


我本身偏愛蒸的肉圓


老公則是喜歡炸的肉圓


他說跟"廣招英"來比


這家店的皮比較軟Q


不過"廣招英"的內餡比較好吃


 


香噴噴的米糕


糯米黏中帶有嚼勁



四神湯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大碗的


薏仁的量很多


若不是有豬小腸


我還以為是在喝薏仁湯呢


我們才坐一會兒


人潮就陸續的湧入


一下子就客滿了


還好隔壁也是這家店的腹地


可以容納絡繹不絕的顧客


難怪弟弟說大約下午五點就賣光了


值得一提的是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好喔


老公結帳時


我還在喝四神湯


負責收碗的阿姨邊收拾邊說:「妳慢慢吃!」


一共說了三次


而且臉上堆滿了笑容


讓人覺得很親切呢


 


【店家資料】


店名:鳳邑麵線


住址:高雄縣鳳山市安寧街二巷六號


營業時間:14: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