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九族文化村內就有空中纜車,


不過如果從入口處的地方搭乘,並無法直達日月潭,


必須在中途下車再轉乘。


轉乘時,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蓋章,


蓋上去時,我還跟工作人員說:「怎麼沒有章呢?」


工作人員說那是隱形章,所以肉眼看不到。


要進入纜車搭乘處時,還有一個檢查站,


把手掌放入儀器中,居然可以看到發亮的章呢!真是先進呀!


不過,通往日月潭的纜車比九族文化村內的纜車速度來得快,


尤其是剛開始極速往上升時,還挺刺激的。


 


這是從空中纜車往外拍日月潭的景色。


(因為隔著玻璃,所以可以看到乘客的身影,不是靈異照片啦!)



 


往前方拍攝,可以看到ㄧ個個空中纜車的車廂。



 


小豪不怕高!



 


老公要背兩個包包,還要扛推車,真是辛苦了!



 


空中纜車的速度真的很快,


還來不及好好的欣賞湖光山色,


就抵達日月潭了。


 


這趟旅程唯一的全家福照片。



 


住在我們家對面的鄰居--楊氏夫妻和兩個小朋友,


他們都非常疼愛小豪,小豪最喜歡找姊姊玩呢!


不過,人家在拍全家福,小豪卻去湊一腳,真不好意思!



 


日月潭空中纜車站



 


ㄧ出纜車站,坐上推車的小豪就睡著了。


我們沿著依達邵步道,來到熱鬧的德化社老街,


這裡販賣著冰飲、熱食、紀念品......


我和老公都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所以逛了一下就坐下來休息,


到了集合時間,小豪還是在睡,結果一上遊覽車就醒了,


真教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玩了一天,我和老公都很累了。


我只好幫小豪扣上安全帶,


ㄧ面瞇眼休息,一面注意他的安全,


小豪居然就這樣安靜的坐在座位上。


過一會兒,補眠好的老公過來抱小豪,


我就安心的睡了一下,坐在老公腿上的小豪也睡了一覺。


在白河用過晚餐,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個人感想】


這是我們第二次帶小豪到外地過夜,小豪的配合度和食慾都很好喔!


不過,因為是團體旅遊的關係,


我們必須配合大家的時間和既定的行程,


不像上次台東旅遊,可以依小豪的作息調整行程。


而且小豪會怕生,即使鄰居們多少見過面,


他大部分不肯讓別人抱,只粘著我,


害我回來隔天,感覺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並且全身痠痛了好幾天,一直覺得昏昏沉沉的!


所以,要帶小豪出門,還是自己開車比較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