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3.JPG

上次做完凝膠指甲,越看越滿意,心情也跟著變好......

做完的第二週,左手中指的指尖有些剝落,

加上聽聞同事卸甲後,竟然發現指甲發霉了,讓我不免擔心......

今天剛好距離上次做凝膠指甲滿一個月,又預約了蔓緹,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羽兒,感覺她的動作輕柔,也有耐心,

卸甲後,還好我的指甲看起來是正常的,

接著做保養,我挑了兩個顏色,其中一色做漸層,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又五十分,費用原本是900元,

因為我預約早上9點,早鳥價打九折是8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