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8.JPG

看到幾位周遭同事和朋友有做凝膠指甲,而且好漂亮,讓我也蠢蠢欲動......

只不過坊間的凝膠指甲都不便宜,評估之後,決定到同事推薦的蔓緹試試看!

我先用line預約時間,抵達時有等了一下,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子倩,

子倩問我是否需要保養,我說好,費用是200元,

我原本以為做美甲是很優閒和放鬆的,但沒想到步驟非常緊湊,

修完指甲並且保養後,就要挑選指甲要塗的顏色,

子倩拿出一籃甲片,挑出其中一副要我選,

我隨口問價格,竟然要900元,我就問是否有500元的?

子倩挑了兩副跟我說是500元的,

我打算挑三個顏色,子倩說這樣太花了,建議挑兩個顏色就好,

最後我挑了藍色亮片和紅色,就要開始做凝膠指甲了......

子倩一次塗兩片指甲,然後兩隻手要輪流照燈,

因為子倩的動作很快,也會一直說「換」,害我緊張的不得了!

保養和做凝膠指甲大約只花五十分鐘,費用一共是700元。

一開始,塗紅色不太習慣,但後來就越看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