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產檢的日子了。


不曉得是否接近春節的關係,路上的車子好多喔!


本來以為抵達醫院時會過號,結果剛好方醫師去接生,所以還沒輪到我。


先到衛教室報到,尿糖、尿蛋白和血壓都正常,體重多了0.2公斤,


護士說我的體重控制得很好,從懷孕到現在胖不到八公斤,


我說懷小豪到生產總共才胖八公斤,這一胎應該會超過了。


二寶的雙頂徑是9cm,腹圍是32.2cm,股骨長6.85cm,體重約2799g,


接著,方醫師改用4D,不過二寶的臉貼著子宮,手還擋在臉部,


所以只看到部份的臉,方醫師說二寶的法令紋很深,真是奇妙的形容啊!


接著,換到內診室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這項檢查要自費800元,


雖然採樣過程只有5秒鐘,也不會痛,但還是令人感到不自在。


回到診間,我問方醫生第二胎出生的週數會不會跟第一胎差不多,


答案如預想的一樣,當然不一定呀!


我還提出有關生產過程的擔憂,方醫師要我放鬆、不要緊張,


下次產檢會做內診,就可以推測二寶出生的週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