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台安除了辦理母嬰同室外,


一天有四次的時段可以到哺乳室餵奶,


分別是早上九點、下午一點、下午五點和晚上九點。


 


四季台安哺乳室(大約有十個座位)



 


生下二寶的晚上,因為我還在待產室觀察,所以沒有去哺乳室餵奶。


隔天開始,我每個時段都有去哺乳室餵奶。


我看別的寶寶好像磁鐵一樣,馬上就吸住媽媽的乳頭,然後開始吸吮。


可是二寶只含住乳頭,沒有含住大部分的乳暈,


這樣的含乳姿勢並不正確,而且無法吸吮到乳汁,


所以二寶吸沒幾下就哭了,讓我好挫折。


 



 


更慘的是,才餵不到幾次,


我右邊的乳頭就破皮了,好痛啊!


 


吸沒幾口就睡著的二寶



 


二寶加油!要趕快學會吸馬迷的ㄋㄟㄋ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