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二寶隔天的早上,我到哺乳室餵奶,


餵完的時候,護理長說要幫我看看有沒有分泌乳汁了,


結果她才輕輕一捏,乳頭就滲出乳汁,


一會兒,就擠出了不少些珍貴的初乳,讓我好訝異!


晚上,我試著自己擠奶,


居然也擠出一些初乳,但是沒有護理長幫我擠的多。



 


產後第三天,早上六點多,我就起床擠奶了。



 


初乳的顏色是黃色的。



 


九點餵完奶,回到房間擠奶,擠出的量越來愈多了。



 


到了晚上,一次居然可以擠出60cc。



 


產後第四天早上,一次可以擠出80cc。



 


晚上,一次可以擠出110cc囉!



加油!這次我要讓二寶喝全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