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兩張藝奇新日本料理的餐劵,並且在我的生日前兩個星期就訂位了,

沒想到,生日前幾天,我生病了,小宇也接著生病,

到了生日前一天,完全沒有心思慶祝,不得已只好打電話取消訂位。

然而今天,生日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我和老公還是滿懷欣喜的去吃大餐囉!

唯一的遺憾是兩個孩子分別去了保母家和幼稚園,

雖然不用帶孩子出門用餐,感覺特別輕鬆愜意,

但我們的話題依然圍著孩子打轉,心中懸念的始終是兩個可愛的寶貝。


紅黑色系的建築




店內的裝潢、餐具擺設也是紅黑色調,入座前,桌上已備好熱茶和湯物。




現在兩個孩子都由老公親自接送,真是辛苦了!




藝奇的消費方式是每人6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有九道菜。


湯物~海鮮土瓶蒸(可以無限加湯喔!)




先付~木瓜海鮮沙拉(其實我並不喜歡吃木瓜,但這道沙拉令我感到驚艷)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魚肉的筋滿多的,但蝦子、干貝和北寄貝都相當鮮美)




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小品~銀鱈葡萄柚(我也很喜歡這道,酥脆的炸鱈魚搭配酸甜多汁的葡萄柚,好爽口呀!)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冰鑽~芒果冰鑽(酸酸甜甜,還有檸檬的香氣,可以無限續杯喔!)




強肴~酒粕石燒豚排(豬肉超嫩的!)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服務人員會解說並示範用餐方式)




牛肉很嫩,但帶一點筋!




食事~章魚蒜香炊飯




食事~鮭魚季飯




甘果物~鳳梨鮮奶酪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飲料~左:霜奶桂花綠茶,右:鳳梨蘋果汁




服務人員得知我們是前來慶生,最後送上生日甜點!




居然還有壽星帽,好好笑喔!(還有唱生日歌的服務喔!害羞的我當然說不用了!)




麻糬也很好吃!




左:吟釀對杯(消費禮),右:筆座(生日禮)




幾乎每一道菜都很美味,擺盤更是賞心悅目,這樣吃下來,肚子真的好撐啊!

點餐人員態度親切,詳細介紹菜色,而且上菜速度流暢,也很積極的清潔桌面,

三不五時就詢問:味道可以嗎?有吃飽嗎?

只不過,桌子相鄰太近(大約30cm),能清楚的聽到鄰桌客人的談話內容,

高朋滿座的用餐環境顯得相當吵雜,有點影響享用美食的氣氛啦!


【店家資料】
店名:藝齊心日本料理(高雄中山店)
電話:07-2156113
住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