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慶生下來,發現了三個巧合:

第一,老公生日幾乎都是吃壽喜燒;

第二,我的生日幾乎都是吃燒肉;

第三,我的生日幾乎都會延後慶祝。

其實,早早就訂好我生日當天要去「碳佐麻里」慶生,

沒料到中部之旅的最後一天,竟然在回程時發生了意外,

不僅破了好大一筆財,回到家也晚了,而且我們兩夫妻都累翻了,

臨時就決定將隔天的生日大餐延期到今天再慶祝。




好期待喔!因為來吃過的親朋好友都相當推薦這家餐廳呢!




我們點了冷藏究極二人燒肉組合!



剛入座時,服務人員詢問是否第一次來這裡用餐,需不需要介紹?

我們說需要,接下來,另一名服務人員就過來點餐,

然後食材就上桌了,說好的介紹去哪裡了呢?


主餐~冷藏綜合豬肉(左到右:級黑豬燒肉、級黑豬大里肌、松阪健康豬)




摸不著頭緒之下,我們按了服務鈴,

服務人員立刻過來詢問我們需要什麼?

我們就說不知道怎麼烤,接著烤肉小幫手就出現囉!


烤肉小幫手(他自稱阿伯)熱心又親切的幫我們烤肉,實在足感心喔!




首先烤松阪健康豬......




灑點竹鹽就好好吃喔!




這是小缽~生春捲沙拉




有了烤肉小幫手的指點,我們就有信心自己動手烤啦!

海鮮~小海鮮2(奶油帆立貝、烤蝦、鯖魚一夜干)




副餐~豬肋排(有四根)




飯食~安格斯黑牛握壽司(老公不吃牛肉,這盤全都祭了我的五臟廟囉!)




野菜~精選蔬食盤(鴻喜菇、起司地瓜、青椒、玉米)




壽星我最大,烤肉全交由老公一人服務,感謝啦!




甜品~手作豆奶雪酪(好好吃喔!)和盆栽巧克力慕斯




後來欲罷不能,還加點了碳佐鮮剉冰!



這樣吃下來,份量剛剛好,不會太飽,

值得讚賞的是肉的品質真的很好!

謝謝老公出錢又出力(烤肉)!

這頓生日大餐吃得很滿足呢!


【店家資料】
店名:碳佐麻里(高美店)

電話:07-552-6555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