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9.JPG

今天是小宇英語班的教學觀摩暨座談會,

第一個小時先在班上看他們上課,

教學的方式大多是學生跟著老師口語覆誦,

當中穿插遊戲競賽方式,讓學生上台書寫。

DSC03751.JPG

 

當時有一件比較尷尬的事,就是penny答對了,

老師就拿著骰子走向我,問我要不要擲?

我沒有反應過來,所以老師就作罷。

接下來,另外兩名在場的家長的孩子答對,

老師都有邀請他們擲骰子,

但小宇答對了,老師卻沒有叫我擲骰子。

等到第二次penny又答對時,老師又邀請我擲骰子,

我才恍然大悟,並且說自己是小宇的馬迷,

這下換成老師非常尷尬,學生們也都哄堂大笑,

不過沒有關係,大家笑一笑,也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第二個小時,到二樓參加座談會,

也是我第三次聽了,前兩次都懵懵懂懂的,

這次終於比較清楚老師講的內容,

最後,有獎徵答抽到一本雜誌和一件上衣,

也還不錯啦!雖然我最想抽中的其實是學習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