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7.JPG

在搜尋北投的住宿飯店時,鳳凰閣溫泉旅店並不是我的首選,

但滿意的都要一萬多元,真的花不下去呀!

最後,選擇了鳳凰閣溫泉旅店的原因是網路評價還不差,

價格也合理,而且我訂的這天有優惠,只要3209元。

今天是平日,要下午五點才能入住,

車子可以停在旅店的門口,但車位只有幾個,

還好旅店有提供免費接駁的服務,不用開車來也很方便!

唯一可惜的地方,我事先透過Booking訂房,

所以無法使用台北加碼GO的補助方案。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沒有電梯,但旅店會用貨梯運送大型行李,

房間的裝潢和擺設古色古香的,基本的設備都有。

DSC03269.JPG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有兩張雙人房,比較奇怪的是榻榻米上又鋪了一個床位?

DSC03268.JPG

 

浴室裡就可以泡湯,是白磺溫泉,有一股硫磺味,

泡完溫泉後的幾天,我依稀還可以聞到身上有硫磺味呢!

只不過將淋浴設施跟溫泉池合在一起的設計不太理想,

因為通常會先放溫泉水,如果站在裡面洗澡,就會弄髒溫泉水,

如果是在裡面淋浴後,再放溫泉水,又要等很久,

所以我是先放溫泉水,然後站湯池外洗澡,

可是這樣蓮蓬頭就沒有可以固定的地方,很不方便!

DSC03270.JPG

 

隔天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裡面很小,所以我們坐在餐廳外,

取餐區也很小,而且阿姨就站在取餐區的吧檯指揮,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基本上就是清粥小菜,還有饅頭、烤吐司和豆漿。

DSC03277.JPG

 

我夾的早餐

DSC03276.JPG

隔天可以中午十二點退房,所以吃完早餐,

我們步行去地熱谷和北投溫泉博物館,再回旅店收拾行李和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