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50.JPG

小時候最期待的事,就是暑假可以去中壢的二阿姨家住和玩,

印象中,和媽媽娘家的一大票人,坐夜間的火車,到中壢剛好天亮,

然後就住在二阿姨家,每天都四處玩,我們的足跡遍布中影文化城、龍珠灣、味全埔心牧場.....

國小高年級以後,就沒有去中壢住過了。

後來,弟弟大學畢業時,我和爸媽上去中壢一次,那也將近是20年前的事了,

接下來就是去年二阿姨生病,我和媽媽娘家的親戚們再次上中壢探望,

今年初,小表妹儀庭結婚,大寮家族們坐遊覽車到中壢喝喜酒。

這次,因為新冠狀肺炎的關係,延後兩週開學,

大表姊說二阿姨邀請她到中壢玩,但她一個人不敢坐高鐵,

我就自告奮勇說要陪她去,接著二表姊和表妹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姊妹淘四人組中壢兩天一日遊就成行啦!

抵達高鐵桃園站後,啟彰表弟開車來接我們,

中午吃雲南人家雲泰料理,酸酸辣辣的,

每道菜都好好吃,可惜我沒有拍照下來。

下午,二阿姨、二姨丈和啟彰表弟忙著備料,準備晚上開店賣滷味,

我們則由儀庭表妹陪同,去逛家樂福和喝咖啡,

晚上回到阿姨家,就可以享用熱騰騰的滷味,真是太幸福了!

DSC_1854.JPG

DSC_1856.JPG

DSC_1857.JPG

晚上,我們聊天聊到很晚才就寢,

早上,啟彰表弟又請我們吃早餐,

我點了一種結合可頌和鬆餅的餐點。

DSC_1858.JPG

因為二阿姨下午要回診,所以儀庭表妹陪我們去逛大江購物中心和華泰名品城,

吃了美味的晚餐和外帶星巴克咖啡,我們踏上了回高雄的歸程,

也為這第一次的姊妹淘四人組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