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3.JPG

這次嘗試用Booking搜尋日月潭相關住宿,覺得價格公開且訂房方便,

入住的魚也民宿評價不錯,而且連假四人房4200元,比日月潭旁動則上萬元的飯店親民多了!

只不過,魚也民宿距離日月潭有一段距離,

我們在日月潭周圍塞車耗了一些時間,然後開過頭有繞了一大段路才能迴轉,

隨著導航開在沒有路燈的羊腸小徑,真叫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終於在晚上六點多抵達魚也民宿,我們的房間「典雅」四人房位於二樓。

IMG_3968.JPG

IMG_3970.JPG

IMG_3971.JPG

 

房間內部的裝潢和擺設都超乎我的預期,而且還有繪本和玩偶,

原本老闆說我們的房間最內側,熱水要等比較久,

但後來開一下就有熱水,出水的熱度和強度都很令我滿意!

當時,我們還沒吃晚餐,詢問老闆哪裡可以用餐?

還好距離民宿幾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熱鬧的魚池街‧

我們選了「魚池台灣小吃」用餐,點了南投意麵,真好吃耶!

我還點了大腸豬血湯,沒有加油蔥,而且豬血超嫩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豬血湯了!

 

一夜好眠,早上八點半下樓用餐,一人一份的餐點美味又豐富!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對魚也民宿非常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地點比較偏僻啦!

ps.退房時,民宿主人還送了我們茶葉蛋,感覺好溫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