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0.JPG

在查詢烏來住宿時,看到「泉世界溫泉會館」有壽星專案,剛好小宇是2月生日,

訂房時,我還有先確認這項優惠,所以訂了「望月樓」的房型,原價6800元,打五折後是3400元。

沒想到入住時,服務人員卻說此項優惠只限大人,小孩不算,

我則是認為訂了四人房,只要其中一位房客是當月壽星即可,

服務人員又說網站上有註明是大人,

結果我查詢後,發現網站上是寫出示身分證件即可享優惠,並沒有寫要大人,

服務人員又改口說身分證件就是大人,我反問小孩有健保卡,也是身分證件呀!

服務人員一直堅持要身分證才能享優惠,所以我們就付了4420元的住宿費,

服務人員還說要補送小宇生日蛋糕,但直到我們隔天退房,都沒有送來......

由於優惠不實,加上沒有遵守信用,讓我的心情受了些影響......

「泉世界溫泉會館」的位置離烏來老街有一段距離,晚上用餐不方便,

所以我們另外又跟櫃台購買四菜一湯499元的晚餐券。

搭乘電梯到三樓後,就是餐廳的位置,

但我們的房型在最頂樓,所以要自己爬樓梯上去,

住宿時,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拿大型的行李,但退房時,就是我們自己搬下樓了......

 

望月樓是榻榻米的房型,空間不大,鋪了床鋪就幾乎沒有位置走動了......

IMG_1954.JPG

 

有電視、冷氣、冰箱和衣櫃

IMG_1955.JPG

 

窗邊有個小桌和椅子

IMG_1956.JPG

 

室內只有馬桶,淋浴室和泡湯池在另一側。

IMG_1952.JPG

 

泡湯池有一大一小,空間很大,當初選望月樓這個房型,這是看中半露天的湯池,

哪知道這幾天剛好遇到超強寒流,把衣服脫掉到進入湯池前,真是冷到極點......

IMG_1953.JPG

 

小孩有水玩最開心了!

IMG_1960.JPG

 

四菜一湯的菜色和口味還不錯!

IMG_1963.JPG

 

隔天的早餐就很陽春,我們大約九點去用餐,其中一道炒蛋都空了,

而且稀飯真的很稀,幾乎只有米湯,而沒有飯粒......

IMG_1965.JPG

IMG_1966.JPG

還有,我們入住有下雨,所以我們把雨傘放在飯店的傘架,

隔天退房時,因為沒有下雨,所以就忘記把傘帶走。

後來,打電話詢問,服務人員願意幫我們寄回雨傘,但要自付運費,

我請服務人員詢問宅配價格再回覆,結果沒有回覆就以貨到付款方式寄到了,運費是250元。

只能說,這次入住「泉世界溫泉會館」,比預期多支出了好幾筆費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