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_104220.jpg  

大年初四凌晨,小豪突然發高燒到四十度,

除了吃退燒藥,老公整晚沒睡,用冷毛巾幫忙降溫,

隔天一早去看醫生,結果是扁桃腺發炎。

當天晚上,我也開始發燒,

自行吃了退燒藥,耳溫還是維持在三十八度左右,

大年初五,大家忙著開工,我卻趕著去看醫生,

燒了將近一天,直到下午才退燒。

大年初六晚上,小宇也發燒了,

隔天一早,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

體溫立刻降了下來,但不久又燒起來了,

基本都在三十八度左右,偶爾燒到三十九~四十度之間,

高燒不退的情況,讓我一度懷疑小宇是不是得了肺炎。

大年初七下午,老公也覺得不舒服,

晚上看醫生時,順便詢問小宇的情形,

醫生說上呼吸道感染會重複發燒大約三~四天。

大年初八一早,小宇的耳溫還是高達三十八度,

吃了藥稍微降溫,下午還是再去看一趟醫生,

醫生說這兩天體溫會恢復正常,

至於咳嗽有痰和失聲是這次感冒常見的症狀。

這個新年,享受了幾天家族團聚的歡樂氣氛之後,

迎接我們家的竟然是可怕的上呼吸道感染,

尤其是小宇,看著他這幾天反覆發燒,

不僅食慾不振,連水一口都不喝,

我都快要著急死了,而老公也幾乎夜不成眠,

在此,我真的衷心期盼全家人可以趕快恢復健康,

平安健康就是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