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四個月左右


平躺時已經會將肩膀側一邊


做出類似翻身的動作


不過雙腳施力的方式不當


所以還翻不過去


上星期發現小豪睡覺時會自行旋轉


本來睡直的


醒來卻變橫的


到了這個星期


旋轉角度可以達到180


過沒幾天竟然自行旋轉了360


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早上


外婆發現本來仰睡的小豪居然變成趴睡


所以猜測小豪會翻身了


今天晚上把拔用搖鈴吸引小豪


小豪把肩膀側一邊、雙腳用力一蹬


就翻身拿到搖鈴了


當下看到真是感動


 


準備好了嗎?



 


看我的厲害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翻身成功



 


嗚......我翻不回去啦!



 


怎麼沒有掌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