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是我最愛的餐廳之ㄧ


之前去過好幾次


不過都沒有帶相機


這次終於拍照了


 


餐廳入口處



 


菜單與餐具


 


左:玄米香蕈上湯


右:茶香雲吞湯


 


左:茶油金針龍鬚菜


右:包種高麗菜


 


龍井蝦仁燒賣


 


香片荷葉排


 


抹茶冰淇淋奶綠



 


門口立牌


 


我們去的是大遠百店


點了喫茶套膳和茶點套膳各一份


如果加60元還有沙拉和甜點


配菜的部份


茶油金針龍鬚菜非常嫩


而且有股特殊的香氣


很值得推薦


主餐的部份


之前嘗試過綠茶人參雞、桂香珍魚和茶王無錫排


每一道都很合我的胃口


這次點的香片荷葉排


老公很喜歡


我覺得還好


至於龍井蝦仁燒賣也不錯


雖然才六顆


不過個頭滿大的


餐後茶的部份


我點過一次香芋QQ奶綠


味道香醇又有口感


不過第二次就讓抹茶冰淇淋奶綠摟走我的心


一餐吃下來不會很飽


但卻感到很滿足


 


【店家資料】


店名:喫茶趣(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電話:07-338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