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烏來,我們前往第二晚住宿的地點~綠光森林。


 


全體大合照~一共有四個家庭喔!


 



 


綠光森林的大門口



 


小豪一看到木馬,直說要坐。




 


專供拍照用的搖椅。





 


可愛的看板~小豪和把拔化身成可愛的羊咩咩。



 


綠光森林的園區很大,小豪拿飼料餵綿羊。



 


室內入口有一座沙發和兩隻大熊。



 


ㄧ推開門,可以看到可愛的擺設,


這對新郎熊和新娘熊特別引人注目。



 


二樓也擺放了許多大熊。




 


這是三樓的兩人房,床上居然擺放兩隻大熊,而且還有超大的浴缸。



 


我們住在四樓的兩人房,擺設溫馨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床舖太軟,還有浴室的設計不佳,盥洗很不方便。



 


晚餐也是在綠光森林享用,不過價格不便宜,最基本的套餐都要三百多元。


 


濃湯



 


麵包



 


老公點的義式香料鮭魚炒飯



 


我點的清炒野菇牛小排麵



 


沙拉很好吃,但是我沒有拍到,餐後有附蛋糕和飲料。


 


不論在家裡或是出門,幾乎都是老公餵小豪吃飯,


而我就可以輕鬆用餐,謝謝老公啦!



 


晚餐後,到戶外坐了一下,真是涼爽!


不過,小豪突然便便......


我們就回房間盥洗了。



 


值得一提的是,住宿這兩天,也都是老公幫小豪洗澡喔!



 


大家都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到交誼廳唱歌啦!小豪整個人超High的。



 


不過,隔天的早餐讓我有點失望ㄟ!


只有稀飯和熱湯,飲料是柳橙汁和紅茶。



 


另外有幾道配菜。



 


以及生菜沙拉和一些醬菜。



 


我吃了一點,小豪根本沒胃口,只喝了一些柳橙汁。


 


出發前,我們又到門口走走看看,


小豪看到電動車,已經會跟我們要錢了,


不過,一次要30元呢!就坐坐乾癮吧!



 


後來,哥哥、姊姊邀小豪一起乘坐,小豪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