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豪,老公這次可是砸下了重金,


原本的住宿券就花了兩千多元,暑假住宿則加了兩千元,


選擇兒童旅館又加了一千元,住這一晚總共花了五千多元,


算是破了有史以來我們國內旅遊單日最高的住宿房價了。


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早在六月初打電話訂房,


沒想到有好幾個我們屬意的日期居然都客滿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冷門的7月13日住宿,


當然我想要挑選的房型主題也沒有了,


在訂房人員的推薦下,最後選擇了「紅蘿蔔&白蘿蔔PK賽」。


 


這是我們的房號



 


一打開房門,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顏色很鮮豔,而且小豪超級喜歡吃蘿蔔的!



 


重要的是,床鋪旁還有一片和式地板,不怕小豪滾下床囉!



 


這個床舖就由我獨享啦!


不過,還是家裡的床睡起來舒服,


而且,沒有小宇「陪睡」,好不習慣呀!



 


浴室也有兒童專屬的貼心設計:小椅子和小馬桶座,


還有提供兒童的牙膏、牙刷和漱口杯。



 


浴缸



 


房間內還有兒童專屬的枕頭、兒童浴袍和室內拖鞋,


另外贈送一份貼心小禮。(就是小豪手上的提袋)



 


裡面有牙刷、牙膏、漱口杯、兩枝鉛筆和一片故事CD。


 


老公坐的懶人沙發超級舒服的,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喔!


不過,我記得售價好像是九千八百多元,可不便宜呀!



 


這陣子,小豪非常喜歡抱枕,還把抱枕叫做「寶貝」,


所以一打開房門,看到這麼多「寶貝」,他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這兩天,只要在房間內,光是這些「寶貝」,小豪就忙翻了,


而我們帶去的一袋玩具,他居然完全沒碰呢!




 


假裝睡覺中......



 


稍作休息,我們前往「迪迪小吃」用餐,


回來後,洗好澡,我就帶小豪到「童玩世界」玩耍。












 


小豪在童玩世界足足玩了一個小時,我原本還想帶他在渡假村裡走走,


可是小豪又要人抱,不肯自己走,體力不支的我只好帶他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小豪繼續和他的寶貝們玩,完全沒有想睡的念頭,


後來我們把燈關暗,小豪還是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終於睡著。


隔天早上,我們到臨海餐廳享用早餐,


這裡的用餐時間很有彈性,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都有供餐喔!




 


小豪吃黑糖小饅頭。



 


小豪自己剝水煮蛋。



 


剝好囉!(小豪已經吃了一口)



 


我夾的第一盤餐點。



 


第二盤



 


我最喜歡的糖心蛋!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回到房間休息,


這時我想起chick in時,櫃檯人員給了我們三條紙手環,


直到現在,我還不清楚道這些紙手環的作用是什麼。


到櫃檯去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紙手環是可以免費使用水療館的憑證,


不過這時已經上午十點多了,也來不及去使用了,好可惜呀!


既然如此,只好把握最後的時間,讓小豪到兒童戲水池玩水吧!


還記得昨天chick in時,小豪一直說要玩水,


我保守估計,小豪大約下去五分鐘就會打退堂鼓了。



 


事實上,才進入戲水池,小豪就說不要玩了,連一分鐘都不到呀!


因為下著綿綿細雨,老公抱小豪繞戲水池一圈,我們就回房了。



 


回到房間盥洗後,我們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當時我覺得有點惋惜,因為這趟旅程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盡興。


最大的因素,當然是天公不作美啦!下雨下個不停......


為了這趟旅行,我幫小豪添購了全新的泳帽、泳褲和玩沙工具組,


還買了兒童專用的防曬乳,結果居然都沒有派上用場。


其次是老公在出發的前一天,出現了感冒的症狀:喉嚨發炎,


加上小豪太撒嬌了,幾乎都由老公抱著,導致老公體力透支過度,


玩完這一趟,我們倆夫妻都累翻了。


回到家後,老公第一句話就說:「還是家裡最舒服!」


我也是打從心裡這麼想啊!


更無厘頭的,小豪看到我們提下車的玩沙工具組和泳圈,


居然還問:「我們什麼時候去墾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