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老媽通電話,老媽突然問我:「妳生日要吃什麼?」


我說:「反正父親節就可以吃大餐,我的生日不用慶祝了。」


老媽又說不然她煮豬腳麵線,要我農曆生日那天回去吃,


我就說已經跟表姊們約好星期日一起聚餐了,


後來老媽就說那就提前一天煮來吃吧!


沒想到,星期五下午我就發燒了,


 星期六中午,老媽打電話來問:「都已經十一點半了,怎麼還沒有回來?」


我就跟老媽說我發燒了,沒辦法回去。


昨天,我們拜託老媽幫我們照顧小宇,順便把老媽特地為我煮的豬腳帶回家。


今天晚上,把豬腳用電鍋加熱,再配上麵線,就是我們家的晚餐囉!


 


謝謝老媽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