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七週年紀念日時,金典酒店鐵板燒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只不過當時覺得用餐價格太高,因此作罷......


緊接著,結婚八週年紀念日悄然到來,


這一年,經歷了不少事,對於人生也有許多的感觸,


尤其家中多了新成員,別說好好吃頓飯,連安穩的睡個覺幾乎是天方夜譚了,


就是如此,更應該在特別的日子裡,好好的犒賞自己和家人,為重要的時刻留下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我們點了兩份明蝦海陸套餐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老公和小宇



 


我和小豪



 


這時小宇已經喝完ㄋㄟㄋㄟ,睡著囉!



 


廚師開始大顯身手。



 


鐵板煎炙燒鮮魚干貝搭時蔬



 


鮮甜彈牙的明蝦~好好吃喔!



 


鐵板燒的特色就是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廚師的料理手法



 


金黃脆皮田野蒜香雞排~表皮酥脆,肉質鮮嫩



 


美國精選菲力牛排(我覺得這道主菜沒有比雞排出色耶!)



 


清炒季節蔬菜



 


用完主餐,接著移位到另一區享用水果和甜點。





 


從38F看下去,城市風光盡收眼底,小豪亦感到十分新奇。





 


現作鐵板風味甜點附喜見達冰淇淋



 


菜單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


小豪居然跟服務生說:「我要一點辣辣的。」


但是音量太小了,所以服務生沒有聽到。


而且,小豪今天的胃口特別好,幾乎每一道都有吃呢!


最好笑的是,服務生過來收拾桌面,


小豪主動跟服務生說:「我的布丁還沒有吃完。」


於是服務生把收走的焦糖烤布蕾又放回桌上,


小豪就跟我說:「我要吃布丁,不能跟妳玩了。」


結帳時,由於小豪是十月份的壽星,


其中一客打五折,而且免收服務費,


又因為刷中國信託白金卡,另一客也打了七折,


真是太划算了!


 


【店家資料】


店名:金典酒店38F鐵板燒


電話:666117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