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屆學生才剛畢業,上一屆的學生就接著舉辦同學會。


即將升上國三的學生們看到鏡頭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這位是宇鴻同學,為什麼我特別拍他呢?


因為在門口碰到面時,我居然跟其他同學說:「別班同學也來參加?」


原來不只女大十八變,男大也會十八變的,


宇鴻同學,老師沒有認出你來,真是拍謝喔!



 


謝謝老公和小豪陪我參加同學會!



另外,更要感謝保母願意加班幫我們照顧小宇!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極鮮火鍋,


第一次造訪是歡送小叔入伍,不過當時小宇因為想睡而哭鬧,


我和老公兩人只好輪流抱他,所以根本都沒有吃到東西。


這次,我們不但可以輕鬆的用餐,還可以愜意的跟學生聊天,


最後,居然還有時間隨意拍照,真是太讚了!


 


沙拉區



 


熟食區



 


火鍋食材區





 


現切肉片區



 


壽司吧台、水果區



 


現搖飲料、燒烤區



 


滷味區



 


飲料機和霜淇淋區



 


豆花和布丁



 


蛋糕甜點櫃



 


巧克力噴泉



 


冰淇淋和雪糕



 


小豪也吃了不少喔!



 


又比怪動作了!



另外,還有一些我沒有拍到:蒸籠點心、甜湯、刨冰、玻璃瓶汽水、乳酸飲料......


如果就東風、千葉和極鮮這三間性質相近的火鍋吃到飽餐廳來比較,


我覺得極鮮火鍋的品質最好,價格也算合理,難怪總是高朋滿座呢!


 


【店家資料】


店名:極鮮火鍋(澄清店)


電話:07-7777956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號

arrow
arrow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