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一天,老公問我有沒有想去的景點?
我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了「紙教堂」這個地方,
老公上網查詢之後,就將這個景點排在第二天的行程。
從溪頭往埔里的途中,我們還經過日月潭呢!

很順利的抵達「紙教堂」,門票一人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喔!)




小豪沒睡飽,所以心情不好!




生態池(雖然噴了防蚊液,我仍被蚊子叮了十幾個腫包......)






紙教堂的內部




屋頂




共有52根紙管撐起整座教堂。




連椅子也是紙管做的!




感受自然的寧靜



最喜歡小豪發自內心的笑容




簾子也是紙做的!




很幸運的,我們抵達時剛好有現場導覽,上了寶貴的一課喔!

紙教堂Paper Dome
一棟獨特的紙管建築
串連了日本阪神和台灣921兩大地震
陪伴神戶居民從焦土中站起
渡海來台的Paper Dome
將以她新生的魅力
添加台灣社區活水

(以上是引用簡介上的一段話)


漂洋過海的紙教堂展現的是柔中帶剛




另一旁的台灣綠建築展現的則是剛中帶柔




園區內最具代表的生物是青蛙,但蝴蝶也是處處可見喔!




好大的瓷碗




裡面描繪的居然是南投921地震影響的範圍呢!




小豪說:馬迷,我擠到洞裡了,幫我拍照!





逛了一圈,肚子也餓了,就到「生態共和餐房」用餐吧!




菜單




最近幾次到餐廳,小豪都會主動說要坐兒童座椅 。




小豪還說要坐木馬(那應該是羊吧!)




咖哩雞肉燴飯




德式燻腸野菇燉飯




餐點很好吃喔!而且還有附湯、甜點和飲料。




餐後填寫問卷還送名信片一張!




蓋紀念戳章



離開紙教堂,我們就驅車南下囉!
南投的好山好水,讓我們依依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