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愛萌在大寮紅豆文化節於12月1、2、8三日在高雄捷運大寮站1號出口展開,

因為活動地點距離住家只有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

所以我們今天上午就過去湊熱鬧!

抵達時,舞台上剛好正在進行「紅豆創意舞蹈大賽」,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攤位,

一部分是大寮地區公家機關、公益團體、學校等擺設的攤位,

另一部分則是賣吃的、喝的以及玩樂的攤位。


小豪的後方有正在遊行的憲兵充氣娃娃!




超人氣的憲兵充氣娃娃!



巧遇小阿姨在戶政事務所擺攤,送給小豪一枝筆和三張中油冰棒的兌換券。




只可惜兌換冰棒的隊伍繞了好幾圈,我們只好打退堂鼓,

老公帶小豪隨意逛了一下,我則是陪小宇少爺四處遊蕩。

小宇從前天開始,鼻涕一直流不停,

醒著的時候,除了看巧虎影片,大部分時間都要我抱著,

難怪每次放假結束後,我的兩隻手幾乎都舉不起來。

更可怕的是,昨晚小宇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不但放聲大哭,身體還一直往後撞,

我和老公輪流抱他、安撫他,他還是像捉狂似的哭鬧,

害我一度以為小宇中邪了,後來猜測他是作夢的關係。

不過,這兩天,小宇可能因為身體不適,哭鬧的頻率非常高,

不但造成我身體上的疲累,精神也快要耗弱了。

唯一慶幸的是,小宇看到空曠的地方,就會想下來走一走,

我只要在一旁看顧他的安全就可以了,不然我的雙手和腰都快受不了了!




奔跑吧!小宇!




安撫小宇情緒的兩大法寶就是巧虎影片和奶嘴!



晚上,帶小宇去看醫生,一如往常哭得驚天動地,

爸爸抱著他坐在診療椅,幾乎都快抓不住了,

希望小宇趕快康復,恢復活潑可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