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老媽娘家的親戚都會一起聚餐,

隨著我們的這一代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家族成員也日益增多,

今年我們選在龍壽司聚餐,而且還訂了四桌呢!


小豪和小宇穿兄弟裝!




早上起床,我覺得頭非常暈,身體相當不適,

為了一年一度的聚會,還是強忍不適而勉強出發。

前往"龍壽司"的途中,我就吐了,

看著滿桌的佳餚,我一口也吃不下,

當中,我除了照顧小宇,就是去廁所吐,

到最後,只好提前離席,返家休息。

本來想等身體好一點,再去大舅媽家和大伙兒一起聊聊天,

無奈頭暈和嘔吐的的症狀一直沒有改善,只好作罷。

我很無奈又難過的跟老公說:「我期待了一年的大年初二回娘家泡湯了!」

老公安慰我說娘家隨時可以回去,也可以再帶我去"龍壽司"吃定食,

但是那種整個家族聚會的熱鬧與歡樂是回不來了......

PS.雖然我們提前離席,但老爸和老媽在筵席結束後,還特地到家裡來,

包了壽司和火鍋湯,就怕我餓著了,並且還包了兩個大紅包給小豪和小宇兩兄弟,

每次在我難過和無助時,父母的關懷最能安撫我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