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當天不是假日,帶著兩名幼兒也不方便在晚上出門用餐,

因此,我們決定在今天提前慶祝,用餐的地點是聚~北海道昆布鍋。


壽星老公和小豪




又是"豪快藍"的手勢!




出門總是不肯自己走路的小宇少爺




小宇:「馬迷就是我最佳的代步工具!」




我們點了兩份北海道嚴選套餐


開胃菜~老公和小豪不敢吃沒有全熟的蛋黃,我和小宇倒是很愛!




主餐~雪花豬肉




主餐~深海龍鱈海鮮拼盤




百匯時疏拼盤




當我把大部分的蔬菜下鍋後,發現有一片高麗菜品質不佳,

這種有損傷的葉片連我自己煮菜都會挑掉,更何況是這種高價的火鍋套餐,

所以當下我立刻向服務人員反應,本來的用意只是要他們挑菜時再用心一些,

沒想到他竟然把整個拼盤端走,然後又換了一份全新的給我,果然是服務至上呀!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小豪和小宇都很愛這幾個食材!

尤其是小宇,他一直說中間那個是蛋糕,還沒下鍋煮就急著要吃。




副食部份,我們點了昆布烏龍麵和北海道黃金稀飯,

服務人員會另外準備一個鍋子,直接在客人面前煮黃金稀飯,

而且還會一邊解說這道料理的由來,這樣的互動滿新鮮有趣的!




甜點~鮮甜芒果奶酪




金字塔芒果冰堡




淋上煉乳更加美味喔!




其實,帶著兩個孩子吃火鍋,真的是自找麻煩,

因為要一邊煮,一邊餵小孩,忙的不可開支!

而且,老公覺得北海道昆布湯有腥味,昆布麻辣湯則是太辣了,

還好食材新鮮、品質佳,服務更是沒話說。


【店家資料】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夢時代店)

電話:07-823-013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