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家和大表姊一家相約到扇平山莊烤肉!

這個行程全由弟弟和弟妹規劃,包括訂烤肉區和採買食材一手包辦,

我們只要人到就好了,真是太感謝了!


宸宸和豪豪是小幫手,兩人正在清洗玉米筍!




合作無閒!




大人忙著準備烤肉,小孩們迫不及待要下去玩水啦!




小豪特地帶了水槍,只可惜還沒用就壞了......




先坐在水池邊踢踢水!




小孩們開心極了!




下水囉!為了孫子們的安全,沒有準備替換衣物的老媽也撩下去啦!






不要以為玄玄溺水喔!

他可是完全不怕水的,故意整個人栽到水裡去,膽子真大呀!




有這麼多的玩伴,小豪也放心、盡情的玩水!




至於小宇呢?

看到這一幕了嗎?我根本快要喜極而泣了。

原本已經打算一整天又要抱著小宇少爺練舉重了,

沒想到,小宇居然願意祐祐哥哥牽著走......




祐祐很有耐心的牽著小宇走過來又走過去,

讓我忍不住要說:「祐祐,你真是阿姨的救星!謝謝你喔!」




小宇黏著祐祐哥哥不放呢!




兩位負責烤肉的美麗人妻!




大夥兒邊吃烤肉邊聊天,這種輕鬆自在又無拘無束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小孩們玩水累了,就上來吃東西;吃飽了,再下去玩水。

即使什麼都不做,坐在躺椅上放空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老媽和大舅媽




最親愛的老爸




自從遇到祐祐哥哥,小宇整個心胸都打開了,

不管誰抱都好,這真是我當媽媽以來最輕鬆的一天了。




可愛又俏皮的小宇!



扇平山莊的腹地滿大的,只可惜下午下了雨,我們只好捨棄戶外活動,改到裡面參觀。

室內剛好有兒童遊樂區,小孩們可以繼續玩樂,我則是和老爸、老媽、大舅媽登上觀景台。

在濛濛細雨中,遠眺十八羅漢山,我的煩惱、鬱悶彷彿也隨著雨水沖洗而去,

內心感到無比的平和、寧靜,那份感動久久無法忘懷!

這次家族出遊的機會實在難得,也讓我重溫小時候甜蜜又珍貴的回憶,

真希望很快的能再有下一次出遊喔!

(PS.小時候,每逢寒假,我和弟弟都會去外婆家住,暑假則是一起去中壢二阿姨家玩,所以我們這一群表兄弟姊妹的感情都很好。雖然長大後,大家忙於學業、工作,接著陸續結婚生子,連免疏於聯絡,但那份感情是永遠切不斷的,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也能延續這份情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