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中午,我們到梨子咖啡館用餐,為這趟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也是小豪最期待的行程,因為吃飽飯後,可以玩沙。呵~




小宇看起來不開心呢!




此時兩兄弟還是和樂融融的模樣!




下一刻,小豪就哭慘了!

因為在科博館時,小豪拔了幾根雜草給小宇,

現在小豪想把雜草拿回去,小宇當然不肯,

小豪硬是要搶雜草,小宇也不是省油的燈,就抓住小豪的頭髮不放,

小豪在掙扎當中,不小心頭撞到桌角,當場痛哭失聲......




說到梨子咖啡館,前一天還打電話來確認訂位,讓我印象很好,

沒想到看完菜單後,遲遲沒有服務人員過來點餐,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問我小孩要點什麼,我就說沒有,服務人員居然還告訴我六歲以上要點餐,

請問我們家的兩個孩子哪個看起來像滿六歲呀?真是莫名其妙。

等了很久,沙拉終於上來了。




又等了好一陣子,主餐終於出場了......

我們夫妻倆都是點海苔照燒嫰雞,左上方那一碟是空心菜,看起來好精緻喔!

餐點真的很好吃,而且雞肉的份量也很多。




只不過,我們的餐點已經吃了一半,小朋友的餐具卻遲遲沒有送過來,

直到我發怒的催了第三次,服務人員才送來兒童餐具,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點餐時明明就看到我們帶兩個孩子,

還要求我要幫小孩點餐,結果卻沒有提供兒童餐具。

更誇張的是,服務人員也不會過來加開水,

好幾次都是我們自己拿著水杯去服務台倒水,

真想不透為什麼不乾脆每桌放一壺水,讓客人自己倒就好了......


小豪吃飽後,就到戶外玩沙,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小豪的眼睛容易發炎,平時我們禁止他玩沙,

還好這邊是白色的小石子,所以暫時就通融一下吧!




過一會兒,小宇也加入玩沙子的行列囉!




小宇只會不斷的舀沙子到砂石車上,而且玩到不想離開。




我們還有加價把餐後飲料換成水果百匯茶和芒果冰沙,兩樣都很好喝喔!

若不是服務怠慢和上菜速度太慢,我還滿推薦這家餐廳的,

後來,我有在意見回饋表反應待改進之處,

結帳時,餐廳竟然沒有收一成的服務費,隔天還傳簡訊致歉喔!

我真的不是奧客喔!只是很單純的反應帶孩子在外出用餐的感受罷了!



【店家資料】
店名: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電話:(04)2461-0399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